阿朩

你好哇

情人节?放假?不存在的!!

 //对象可以不找,cp不能不搞。//


赶上情人节的末班车


共故事线联文, @//晶格 ,我写的真的很渣,欢脱向


大概是两人互相了解对方心意,国设抛开不谈,两人人类身份只差确认关系了。




————


文件己经处理得差不多了,加/拿/大一边给电脑关机一边拿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他伸了个懒腰,转头就一下子扑到床上,恨不得对全世界宣布,他做完了并且还活得好好的!!! 他把手坚难的伸向旁边的手机,企图在上面寻找除工作外他可以做的事情。


谁知老天都和他过不去,他一眼就看到了明天的日期,以及下面贴心的备注着的一行小字,2月14日——情人节。


这一天在加/拿/大是节假日,身为国/家意识体,他本人当然清楚的要死。他甚至可以想象出满大街都是手挽着手的情侣,心里默默想着这一天放假是不是多余。他活了百年,世界大战看过两次,可这并不代表他想上街给人喂狗粮。


话虽这么说,他能不能休息其实还是个迷呢,毕竟国/家不会因为他们的国民放假虐狗而变得清闲。他是希望能在家里躺着,不要多出什么该死的文件。但他最希望的,还是隔壁的那个人千万不要知道他的行程,他可是最擅长没事找事的了。这时,加/拿/大突然意识到自己每年大半的休息时间好像都被他那个该死的兄弟美/国给搅混了。


不过他现在不想管这些,要知道他连续工作了三天,现在只想睡觉







————


“O~Canada~”他的手机铃声响了,可他不想接,于是拿起旁边的枕头捂住耳朵。很明显的,对方没有要挂的意思,很不情愿的,他撇了一眼时间。凌晨两点,很好,紧接着他就产生一种想要打爆打电话过来的人的头的欲望


但在他看了上面通讯人之后,他瞬间只剩下一个想法——NO,说好上帝眷顾加/拿/大的呢?!


“……喂”他觉得现在自己的声音绝对非常没有耐心,但他也知道对面的那个人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的


“喂。马蒂!明天放假对吧?那么我先预定了”电话的那一端传来了高分贝的人声和歌声,以及阿尔弗雷德夸张的说话声音


“………阿尔,我觉得你晚上说话可以再小声一些,而且你难道不觉得现在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不妥吗?”说到这里,马修又看了看窗外,外面黑成一片,很显然是个人都该睡觉了。


“Hey , Bro !你不会已经睡了吧,要知道现在才两点”


才两点——,这时马修又开始计算掐死这个家伙的概率。他知道自己没有办法拒绝阿尔弗雷德,于是决定不白费这力气,现在挂的话还能多睡几分钟


“……好吧,我明天有空。八点之前到的话”



嘟嘟——



“嘿!马蒂挂我电话了!”

阿尔弗雷德转过头对着旁边喝酒的弗朗西斯和亚瑟埋怨道,虽然想问的都已经问到了,但他还是有些不满。


“活该吧”亚瑟挖苦道“谁让你这么大晚上打电话给他,没骂你算好的了”


“答应了?”弗朗西斯假装关心道,但其实他已经知道结果了。


“算是吧”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听到门铃的声音越来越急,马修揉了揉眼睛,随便找了双托鞋,从卧室里走出来,给被堵在门外的人开门。


顺便,他抬头看了看挂钟,嗯……6:40,嗯?怎么这么早,难得啊,难得,尤其是对阿尔弗雷德。不过最关键的是,他自己还没准备好呢。


“马蒂!早安!”他一打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阿尔弗雷德的标志性笑容。


“早安,弗雷迪,起的挺早嘛。还没有吃过早饭吧,冰箱里还有些东西,你可以找出来热一热。我先去换件衣服。”


“umm…是没有”


阿尔弗雷德走进厨房,快速浏览冰箱——面包、牛奶、枫糖、面包、枫糖、枫糖、枫糖……最终他把目标锁定在第三层的一厅可乐上,就这个吧。


马修走到客厅,Hero先生正坐在沙发上喝着可乐,对面桌面上摆着拆封的面包,整罐的枫糖以及一杯热牛奶。


“早上不要喝太多可乐,凉……唉,算了”看着阿尔弗雷德难得帮忙准备的早餐,马修低着头,一边往面包上抹着枫糖一边又接着又说道“呐,超级大国先生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


他们现在走在大街上,其实马修已经把自己不愿意出门的意向表现的很明显了,是个人有双眼睛都应该看得见,但阿尔弗雷特在这一点上很明显是个瞎子。而现在的情况,就像他想的那样,满大街都是情侣,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和人类勿扰的气息。


阿尔弗雷特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但实际上也只是看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喜欢的人都约出来了,哪怕是再大神经条的人也应该知道要干些什么。


咦?!马蒂呢?就在这时,他后知后觉的发现,刚才一直走在他旁边的马修不见了。


——


此时的马修也很头疼。他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突然给一个看起来和他人类身份年纪差不多大的女孩红着脸拉住了,和他攀谈起来。


“那 …那个!这位先生,您好,请问你今天有空吗?或许我们可以聊聊。”


“啊,抱歉。今天已经有约了,那个人,他……”马修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了,愣了一下,正想说那个人去上厕所了,好借口脱身。不过想来这个理由连他自己也不会相信,正好这个时候他在人群中看到了阿尔弗雷德,于是就说道“你看,他来了。”


她朝着他看的那个地方望去,然后转过头说道“嗯…这是你的兄弟或者朋友吗?如果先生今天没时间的话,我们可以交换一下邮箱。”


“唔,不是哦……下次见吧。”说罢,马修便朝阿尔弗雷德那边走去,她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一样,红着脸,往马修手里塞了一块巧克力,说了句“抱歉,总之请收下,送人也可以的。 ”就跑掉了。


——


“马蒂!你去哪儿啦?我找了你十分钟了。”阿尔弗雷德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一把抓住马修的胳膊。


“啊,我只是系个鞋带,结果一抬头你就不见了。”马修决定先找个理由瞒一瞒,他觉得刚才的事还是暂时不要告诉阿尔弗雷德比较好。


事际上,阿尔弗雷德也确实没有多想。但,由于这个,他的后半天都不得不和阿尔弗雷德手牵着手。







————


 “阿尔,你饿了吗?”路过一家快餐店时,马修低头看了看手表,已经11点了。于是拉往阿尔弗雷德问道。


“唔,是啊”阿尔弗雷德承认自己早就饿了,毕竟他只在早上喝了一罐可乐,就出门了。


马修露出“我就知道”的表情,无奈的给阿尔弗雷德点了很多的油炸食品


“马蒂,你不是很喜欢前面那家店的咖啡,我们一起去吧。”阿尔弗雷德一边往嘴里塞汉堡,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慢点吃,可别噎着。就算要去,也要等你吃完再说,那家店可不允许外带哦。”马修顺手拿起一根薯条,蘸了蘸番茄,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吃这种东西,因为这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油了。不过他觉得偶尔吃一次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







————


他们在刚才的快餐店停留的有些久,到咖啡馆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了,只剩下最后一排有一个靠窗的位置。


“先生,请问你们想要些什么?”


“两杯法式咖啡……”说这里马修突然停顿了一下,然后转头问阿尔弗雷德“你喝咖啡会加奶精或者糖浆吗”


阿尔弗雷的摇了摇头,于是马修订正到“一杯法式咖啡,一杯意式咖啡”


阳光从窗外斜斜的撒落到桌面,光影跃入咖啡杯又消散在杯上一缕淡淡的水气中。马修在咖啡中合入一小勺砂糖,又缓缓倒入奶精。其实喝咖啡的时候他并不嗜甜,只是平时习惯性加一小勺枫糖的他,在没有枫糖的时候你会选择性的加入奶精和糖浆。但马修倒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平时那么爱喝可乐的阿尔弗雷德,喝咖啡倒是喜欢喝苦味的。


马修轻轻的搅着冒着热气的咖啡,杯壁与勺子碰撞发出小小的“当啷、当啷”的声音。马修知道阿弗雷德今天有事情要跟他说,他也知道他想说什么——真是的都几百岁的人了,他心里这么小小的吐糟道,但还是决定别不揭穿他算了。


“……马蒂”阿尔弗雷德抓住了马修给他的这个机会,用以为很正常的语气开口了,但事实上马修这辈子都没看到有这么小的声音说过话


“嗯,怎么了?”马修停下手中的动作,等着阿尔弗雷德张口


“…我喜欢你!”他把自己筹备了一天的话说了出来,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嗯,我知道”马修小小的愣了一下,很快回答道。他承认自己哪怕已经知道对方要说什么了,但在听到“喜欢”的时候,心跳还是漏了一小拍“所以,然后呢,还没说完吧?”


“唔。所以我们以后就是恋人了,对吧。”


“是啊,这不是老早以前就知道答案了吗?”马修用手托着下巴,斜着脑袋,对着阿尔弗雷德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他们其实早就了解对方的想法了,只是,他们从来没有正式的对对方说过“喜欢”,对于行动派的阿尔弗雷德来讲确实是有些不可思议。

不过现在补上不就好了,毕竟对他们来说永远不会太迟。






————


他们到家的时间刚刚好,太阳还没下山,至少说房间里并不太暗。


他们一到家就一头栽进了沙发,尤其是马修,现在的他简直动都不想动。


“嘿,Bro.你有巧克力吗?”阿尔弗雷德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从沙发上翻坐起来。


马修朝他撇了撇嘴,举起一只手,指向大衣的口袋,暗示对方那里有他想要的东西。


“哇哦!”阿尔弗雷德有些惊喜,他从哪里拿出巧克力,拿下上面挂着的心形表白卡,哪怕上面什么都没写。然后又剥开外面粉红色的包装,露出黑色的巧克力——嗯,看来是牛奶巧克力


“……啊,张嘴”阿尔弗雷德说道,马修照做了,毕竟,他不讨厌巧克力。


嘴唇上突如其来的触感以及温度,瞬间让他一个激灵,睡意全无,但他并没有反抗。他们唇齿交加,阿尔弗雷德肆意的侵略着他的口腔,伴随着巧克力特有的香醇的甜味从舌尖往深处蔓延


当情人节白昼的最后一缕阳光从落地窗照入房间时,他们在接吻











 



感谢您能够看到这里>3<,

下次再见(๑•̀ㅂ•́)و✧







评论(1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