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朩

你好哇

[英仏]短打

弗朗西斯,为某杂志工作的小作家,



周围人都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有他那样的文笔去为这样的杂志社工作。


亚瑟柯克兰作为弗朗西斯的责任编剧,


经常对他有事没事就拖稿的行为表示万分不满。





你见过有人为了拖稿,连夜从法国坐飞机赶到意大利去的吗?”

--柯克兰如是说道






--“喂,弗朗西斯,你什么时候交稿啊?”


--“抱歉啊,哥哥现在在罗马度假呢,这个月可能...”


--“哦?这样啊!真不巧,我可能就在你门口”


--“呵呵,怎么可....”能


最后一个字活活被弗朗西斯吞回了肚子里。


因为就在他刚转动把手,推开门。


脚都还没有踏出去的时候。你猜他看到了什么?

没错,亚瑟:柯克兰倚在对门的门框上,看着自己,手上甚至还拿着没有挂断的手机,


通讯人--弗朗茨。






--"。。亚蒂。好巧啊。”


看到这张熟悉的脸,弗朗西斯转身就要关门,还好柯克兰眼疾手快的撑住了门框。


--“不巧啊,我是跟着你过来的。”


--"卧槽,你这家伙怎么恶鬼-样阴魂不散。”


--“拜你所赐”







--"哥哥我真的就只是想要出来放松一下罢了”

弗朗西斯看着已经名正言顺坐在他房间沙发上的亚瑟,哀嚎道。

--“是吗?那看来你的旅行得添上一个人了。”






--“一起!?”

弗朗西斯看着坐在沙发上已经顺理成章摸起了今天的报纸的亚瑟柯克兰思考了一会儿

--“算了,也行吧,不过你住哪儿,这里的房间可都是需要预约的”

——“就这里。”

亚瑟.柯克兰头也不抬地指了指地面

--"诶!我可以拒绝吗?

--“你的稿费在我手上。”


--' .....你这算威胁吧..” 



结果还是住下了





“为什么我们明明没有结婚。我却不得不和那个家伙住在一一个房间啊”

--弗朗西斯如是说道




---- --- --- ----

OK,我爽了。(*ˉ︶ˉ*)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