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朩

你好哇

「新大陆」明日方舟AU设定

此为明日方舟AU,注意避雷;

此设定包括新大陆四人,这是加的,剩下的我尽快搞






加/拿/大(Canada)




——————————




星级:★★★★★★




——————————




基础档案:



【代号】加/拿/大(Canada)



【性别】男



【职能】战斗人员



【专精】输出狙



【战斗经验】二年



【出生地】萨米



【生日】7月1日



【种族】鲁珀



【身高】178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




潜能提升信物:


一副眼镜,是一副黑丝半包的方框平光镜,镜框上稍有划痕;和本人边框稍圆一些的近视镜不一样。




——————————




客观履历:


马修·威廉姆斯,代号加/拿/大(Canada.),来自萨米;现于罗德岛接受治疗,同时作为狙击干员为罗德岛提供特别行动服务。




——————————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5%


患者加/拿/大的矿石病病灶位于体表左侧脖颈及右手腕处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30u/L


感染步入中期前无扩散现象,病症进程较为稳定





——————————





档案资料一:



干员加/拿/大来自萨米,部分履历缺失,身份不明。很少提及早年生活,会有意无意的避让相关问题,几次书面调查也不了了之。目前作为狙击干员为罗德岛工作。



干员加/拿/大为人温和且善解人意,除此之外,还是一个很认真负责的人,只要是交给他做的事情,他都会认真完成。



顺带一提,加/拿/大先生生活很规律,但似乎很喜欢甜食,尤其是对枫糖浆好似有非一般的执念。也确实是附近甜品店,咖啡店的常客。






档案资料二:



加/拿/大先生似乎有些内向,但并不孤僻,事实上他挺受欢迎的,只是说话比较少。



也会参加一些游戏和派对,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被邀请的。但可以看出他其实挺愿意与人交流的。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但似乎与干员法/兰/西尤其交好,也许是早年相识的好友。



从言语中得知似乎还有一位亲人在罗德岛,但由于很少提及过去几乎没有人知道那是谁。他没有刻意去寻找过,或许是碍于感染者的身份?又或者是其实那个人已经在身边了吧,干员加/拿/大曾口述“就目前看来,那家伙一点都没变,真是长不大的家伙”





事实上如果没有再遇见的话,他们可能真的完全不知道对方现在怎么样了


——干员英/吉/利




我们的加/拿/大先生平时看起来很安静,但这孩子真正生气很可怕哦!

具体有多可怕,可怕到可以把我们的超强近卫骂哭的程度。


——干员法/兰/西






档案资料三:



【权限记录】



具体身份经历不明,目前已知的干员加/拿/大早年感染矿石石病,与家人被迫分开了。几经辗转,最终,来到了罗德岛。



他的经历及真实身份值得罗德岛进一步审查探索。




“别动,站在那!离我远一点!!”



“…马,马蒂?!”



“别再靠近了,会被感染的!!”



“Hey,bro,或许我们可以一起……”



“走开啊!!别再自以为是了,你能做什么?!什么都做不了……”




“……先生”



“我都知道了,没关系”






档案资料四:



你说你感觉加/拿/大和美/利/坚关系好像很不错?这是当然的啊——,本来就该是这样。呃……没什么,刚才,你就当没听见。



嘛,别这么看着哥哥我,除非他们愿意,不然我也不能说。你就知道他们关系就很好就够了。



啊……是这样,他们是早就认识了没错。但其实也不是故友啦,好像这么说也没什么问题。



是啊,他们能这样挺好的,尤其是对加/拿/大。那孩子一直都有些内向,总是独来独往,虽然现在已经好多了。如果需要有个人陪在他身边,最好的人选还是他



对治疗有帮助?嗯,你说的对,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干员法/兰/西





——————————





晋升记录:



干员加/拿/大所在的宿舍里一共是四个人。干员加/拿/大就属于兴看书就忘了时间的类形,好在美/利/坚先生会“督促”他好好休息。虽然方法可能近似报复……



不允许吃汉堡的话,书就不还给你

——干员美/利/坚





——————————




台词语音:




任命助理:


您好啊,博士。嗯,今天是我值班,我会努力保证你的安全的




交谈1:


喔,我的近视不是那么严重,平时戴这副就足够啦。呃,请不要这么看着我,这副眼镜…很奇怪吗?




交谈2:


这把锯子,啊,没什么,应该是我想多了……




交谈3:


冬天到了,呼——家乡现在一定在下雪,也一定很冷。极光散落在深蓝色的天空……啊,想到了很多呢




晋升后交谈1:


晋升吗?谢谢您,不知道我能不能行……




晋升后交谈2:


罗德岛就像是家一样,无论是感染者又或者不是,大家都很友好。这都是我拼尽全力,都想要守护的呀!




信赖提升后交谈1:


啊,对了博士,我知道有个地方,甜点很不错,要去试试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2:


啊,家人吗?……很烦人的家伙,总喜欢拿个锯子吓唬人,但实际上是个很可爱善良的人。呃,为什么分开了……嘛,博士想来点热松饼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3:


我的故乡——嗯,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哦,虽说是成为老爷爷的时候居住的国家……真想再看一次极光,极圈的夜空中散落着五彩缤纷,那场景我永远不会忘记,博士想看看吗?




闲置:


博士,睡着了吗?在这里会着凉哦……umm算了,好好休息吧。




干员报到:


这里就是罗德岛吗…?啊,博士您好,干员加/拿/大前来报道。请多多指教。




观看作战记录:


嗯,谢谢,果然练习一天都不能松懈啊




精英化晋升1:


非常高兴能得到你的认可,谢谢您,博士。




精英化晋升2:


非常感谢您,博士。我不会让您失望的,为了大家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嗯?想看看我的全力…嘛,这里不放便




编入队伍:


弗,弗雷迪?!他也在这……umm,算了。




任命队长:


非,非常感谢信任……!!




行动出发:


各位,请注意安全,我们出发了。




行动开始:


快些结束吧!




选中干员1:


请您下达命令




选中干员2:


早已准备完毕




部署1:


这里…能击中!!




部署2:


呼——开始了。




作战中1:


祈祷吧。




作战中2:


感受特别的时间!!




作战中3:


给大地铺上红色的地毯




作战中4:


晚安,好梦。




4星结束行动:


红叶凋落之后,冬天就到来了……




3星结束行动:


呼……胜利了!!辛苦了,博士。




非3星结束行动:


是我疏忽了,有人受伤了吗?




行动失败:


………啊…各位别太难过,现在必须尽快离开,这里还不安全



进驻设施:


嗯。这里真的很不错,很宽敞也很现代化,他应该会喜欢…唔,没什么……




戳一下:


嗯?!博士啊……您有什么事吗?




信赖触摸:


博士,来点枫糖吗?这里的味道也很好哦。唔,请住手,头发很乱了。




问候:


啊,博士您好。呃——,头发有点乱了…




标题:


明日方舟。




——————————​




@//晶格 感谢你一直帮我看进度,我真是个蠢货。



 这里稍微做一下解释,这个设最初是我提出,然后和晶格酱决定一起制做的。准备做新大陆四个人,但我们两个在加具体做什么干员这件事上有一点不同的看法。我和她都认为法伤比较合适,但我的私心是我想要写狙击,于是我们两个的加一直都是分开制作的(其他三个人还是一起)。今天加完工的时候,我把单篇设定发出来,并且艾特了。后来晶格发了其他关于攻击的设定,但我们这两个其实是不同的两个设定




——————————


余安太太画的图。 @来吸纯氧 


我何德何能,有这么好的太太愿意花我的设定?!!!

画的真的太棒了!!!٩(๛ ˘ ³˘)۶❤







反射弧超长的我差点忘记了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